close

My Dearest:

如果可以的話,
想完成你每一個願望,
想送你所有需要的一切,
可惜我辦不到。
能做的只有陪在你身邊,聽你說話。(雖然常常好像都變成你在陪我,被我逼著說話... 0rz)

謝謝你陪我睡覺,謝謝你跟我說實話,謝謝你與我分享的有形物質或無形的那些。
對你造成的困擾和壓力,我真心覺得對不起。
如同我先前說的,希望你不用給自己無謂的莫名壓力,因為「歡喜做甘願受」,如果不樂意我就不會去做了。
你說會有天使VS.惡魔交戰的時刻,奇怪的是,惡魔勝利的時候我比較開心。
更弔詭的是,那個天使的性格正是吸引我的地方之一。

關於禮物:除了老是被我吃豆腐的無價陪伴之外,再加贈看得到摸得到的實體禮物一份!
包現金太俗氣,名錶重機我目前還買不起,挑衣服鞋子我品味又太差,於是選了這個新玩具聊表心意。

祈願有朝你能在 Candy Crush 以外的真實世界重拾己心的 inner peace 與愛的能力。

 

  萬福金安。得心自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o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