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幹我又一個人喝到有點微醺了,於是又來亂寫網誌

因為沒有酒伴所以每次都自己幹掉一瓶紅酒啊FUCK

 

喝到這種程度就很想誇下豪語發毒誓

例如「我如果再跟男朋友以外的人做愛就剁雞雞!!」之類的

當然事後我通常都做不到!! 但我都很想藉酒裝瘋PO在臉書上(然後事後又很孬的隱藏掉)

 

(好的,就在我寫完上面三行之後,我就真的去臉書PO了)

 

 

這幾天我一直在想,要怎麼對他說才好:

半年前的今天,是你把車賣掉的日子。半年前的昨天,是我答應要等你的那天。我好像越來越貪心了,原本我覺得,能陪著你走過一段也就足夠了,但知道你後來交了女朋友之後,就覺得很生氣很傷心,如果當不成你女朋友,就覺得怎樣都不夠。其實你有很多舉動,我都覺得很窩心也很感恩,好像應該是你對女朋友才會有的舉動,所以我很不解,究竟是什麼在阻擋你,讓你不敢/不肯/不願意承認我是你的女朋友?是因為你看透了我們本質上的差別,走下去遲早分手嗎?或者是你不知道該怎麼跟小朋友解釋?或者是你害怕被我拋棄?或者是擔心自己無法稱職扮演男朋友的角色?

我還是不會也不能強迫你的,你愛怎樣就怎樣。我也是愛怎樣就怎樣。

 

但我很好奇的是,你到底把我當成你的什麼人呢?你覺得我們到底是什麼關係呢?

 

而,如果30歲後的我依然單身,我將不再牽掛任何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o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