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初始,在半夜2點到中午11點的大夜班結束。

然後回到中班(恰好是完全相反的下午2點到晚上11點)的第一天,

我就超厭世的想回到大夜班........(加上經前症候群)

想念大夜班單純的新聞類型.......(遇到的蠢貨只有三種,其他時段則有各種蠢貨)

想念人煙稀少的辦公室.......想念自己掌控的上班節奏.......

 

很多人以為大夜班會對身體不好

但我個人倒沒什麼負面感覺,可能因為我都維持著同樣規律的作息(睡醒→覓食→上班→下班→覓食&辦事→熬夜→睡覺)(是的,熬夜也是規律的一環)

有朋友說只要是維持規律作息,對身體就不會有什麼影響

最大的壞處是常常被訊息或電話吵醒(大家以為我醒著的時候其實我睡得正熟,大家熟睡的時候我精神最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io35 的頭像
    rio35

    futility

    rio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