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末的午後,慣例與貓消磨時間,一邊蹲下來倒他的飼料,一邊看向紗門外亮晃晃的刺眼陽光

不知為何眼後一陣熱辣,還來不及反應嗆人的鼻酸,眼淚已經溢出眼眶

 

PMS的加班夜,免錢的Spotify正好播到這首,聽著聽著潸然淚下

 

我他ㄇ就真ㄉ有病R幹

但我很努力不要去死R

每天喝酒精算著明天起床不會宿醉的份量,每天在合法賭場賠大賺小也不痛不癢

ㄛ幹根本又酒又賭,差點還要毒了(週六真的喝開了去偷別人捲菸,以為是什麼good shit,結果他ㄇ就只是涼到要死的捲菸)

嗚嗚嗚我也想染黃但我就找不到對象R幹,不要刺激單身老母狗QQ

 

 

『真正嚴肅的哲學議題只有一個:就是自殺』

痛苦時就看看貓,單純活著,吃喝拉睡,哪需要什麼狗屁意義,人類真的吃飽太閒。

沒有小孩的我實在無法理解,一堆家長哭天搶地必須跟小孩關在家,這麼痛苦當初幹嘛不剁/墮掉呢?

可撥ㄉ孩子一生都在治癒童年

地獄罐頭.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o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