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並非沒有過幸運的時刻

甚至可以說,憑藉自身的愚蠢能活到今天的成就,已經是足夠幸運的證明

即便機運曾經降臨,也總是被我自以為是的聰明搞砸,愚婦的努力適得其反、只是徒勞,因為蠢到無法分辨轉機與危機

終究有如自證預言般,一敗塗地

 

還有餘力為自己的衰運感傷哀怨,真正被遺忘的可憐魯蛇,恐怕連矯情的機會都沒有

 


 

每天躺在地板上耍廢的時間,已經快追上貓貓每天攤在地板上的時間了

不確定是因為地板很乾淨所以常常躺下,或是為了躺下所以保持地板乾淨的緣故,雞生蛋蛋生雞

畢竟每日在家的時間太長,擦拭地板成了打發時間的優質活動

夏天的地板委實比床鋪好躺

即便裝了冷氣機,也沒有特別想開的慾望,只是考慮喘到吐舌的貓貓與近乎24小時開機的電腦,會在炎熱的下午打開一兩個小時

當貓貓在關上的玻璃窗前張望不見日常的風景,我就又自以為體貼地關掉冷氣打開門窗

 


 

圖片

「威士忌就有這種功能,它可以叫光線變暗,音量降低,稜角化圓。」

不知道是年紀到了還是終於買了價格好一點的或者單純是用了適合的酒杯

老天爺啊,生平第一次終於感受到威士忌的魅力,似乎能夠理解史卡德難以戒除的原因了

 

唉唉唉,我們家帝勳怎麼帥成醬

《模範計程車》追完只好來看看《我是遺物整理師》

唉,本人氣質太好,跟之前浮誇的表現相較之下,曹尚久作為痞子的出場有點令人失望呢

但人家有露出胸部,對細節就不要太計較啦 >///////////<

露兩點.png

 

 


 

.......唉,連看劇都缺乏同理心,成了「沒結婚沒生小孩」的冷血老阿姨

 

可撥ㄉ老阿姨,百無聊賴躺在地板時,拿起手機跟Google助理聊天,詢問她人生的意義

搜尋的結果會顯示體驗人生

我真的要笑死,體驗困頓貧窮的人生ㄇ,都這麼魯了還要被嘲諷,一無所有的人真的必須投胎

那些倡議體驗人生多麼美好的溫拿,八成都不用給孝親費吧,他們所謂的體驗,大概也就是環遊世界或者結婚生子吧

唉 你他爸會去第三世界旅遊再來說是體驗人生啦 西北七

 

圖片

 

如果已經決定孤老終身,那麼為了維持外貌或健康而健身也失去了意義吧

這就是我每天躺在地板上耍廢的原因,因為愛自己所以這樣縱容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o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