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年去補習日文,全是因為遇見了東寶小帥哥

現在重溫五十音,全是為了看懂兵長的同人R~~~ wwwwwwwwwww

不誇張,完全看得懂日文四成的意思吧,反正不至於誤解就是了

也完全理解18禁BL對於腐女的魅力,不禁想起國中啟蒙我的同學,現在的她該不會也結婚生子了吧?為什麼我的同學們紛紛都成為了母親呢?

(現在耽溺的狀態大概猶如國中時期第一次發現情色文學的震撼吧;某一天在某個男同學家,他告訴我的搜尋關鍵字,在那個上網還會聽見嘟嘟聲的撥接年代,

 發現新世界的我腦袋一片混沌,年幼無知到把文字印出來帶到學校看 XD 我家以前真的小康到可以買印表機ㄛ

   那時候認真投入的程度大概讀完了網上八成的小說吧,光看開頭就知道有沒有讀過了,那時候最震撼的就是江美子的人妻系列,當搜到末部曲時實在莫名感動啊 QQ)

 

 

奔四ㄉ老人回頭看看,真的因為愛做出很多傻事呢

如果必須要想想該怎麼愛自己的話....... 大概是擺爛在床上躺到死吧ㄏㄏ,目前仍然無法做到,所以爸媽什麼時候能讓我解脫呢?

 

理智也明白二次元的完美戀情只是妄想,只是

越來越厭惡 現實中的 異性ㄌ ^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o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