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知道哪根筋不對,居然自告奮勇接下一個英翻中的聽打,超級充滿挑戰性的任務。是新聞部談話節目裡一個巴基斯坦人的短訪。

中打我是很有信心,英聽也覺得自己可以應付,但沒想到完成之後,我感覺到的不是成就感,而是滿滿的空虛... 我好弱好遜。

基本上是沒有腔調的英文,也沒有太艱澀的單字,但有些地方我不是很懂,勉強偷偷用翻譯帶過,希望播出後不會有人指出我愚蠢離譜的錯誤  /__\

 

 

結果還真的出現超級愚蠢離譜的錯誤...............................................

 

 

 

畫面上是講建築物的牆面 the wall is already...
我活生生聽成oliver 活生生打出了橄欖啊啊啊



雖然事情已經過了  人生也不會有倒帶的機會

但喪失自信的時候  完全就是癱倒在椅子上不想前進  腦裡一直回放當時發生的種種  不斷的唉聲嘆氣

想到累了膩了自然就會轉念了

 


喪失自信的時候安慰並沒有幫助,反倒想聽見被數落的直言(因為我是M屬性嗎?)

也許是被罵之後感覺自己付出了代價,愧疚感比較容易得到平復。才能再產生不想認輸的力氣

 

 

也許就是害怕這種挫敗的感覺,所以我一直畏縮地不敢去挑戰沒把握的事

雖然這次也太敢了...

我不相信世界上沒有辦不到的事這種熱血的鬼話

很多事情真的就是 這輩子都沒那個本事能做到 

即便盡力而為都不能稱作合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o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