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覺得這事該在部落格記一筆

雖然大概只消化了兩天就拋諸腦後,因為工作實在又忙又累,站在捷運上直接睡著

想著該找什麼歌配文,結果看到這歌詞笑死,根本我當初想對渣男講的話 XDDD

當然早就不怎麼在意了,迎來了可以回頭笑看的時刻,即使前陣子驚覺原來前男友也是說謊成性,甚至不承認我們交往過 -,-

那也就這樣吧。

 

倒是想起了跟港女好友在下班的路上巧遇,橫跨停車場空地往捷運站前進的路上,聊起了我乖舛的情路,居然說我要檢討!!

知道她也就找點話講,沒往心裡去,我回應該就是運氣不好吧,這樣是要怎麼改進。

現在對照起來,我是不是真的應該去改運 不盼望這裡是天堂

 

還是等著退休出家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o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