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催眠20210213.jpg

喜愛的作家斜槓成催眠師,2月回到家鄉高雄駐點,天時地利,熱愛自我探索又覺得困於現狀想嘗試催眠的我,實在沒有不去的理由。

 

雖然也不曉得究竟是不是自己的潛意識,或者是自己腦袋幻想出來的潛意識,但總是段好好靜下來回憶過去歲月的契機,

而我在這旅程當中持續確認了,「嗯,我他媽真是,沒什麼變呢。」XDDDDD 就像我如果重讀部落格的文章,也會有同樣的感受,「幹他媽這完全就是你啊XXX(我本名)!!!」

就算是現在懊悔的我成為過去的自己,也是百分之百做出跟當時相同的行為和決定,而大人型態的我完全能理解。

 

流淚的時刻有之,除了童年陰影的傷痛,更多的是出於那老派的感觸:當年的初生之犢不知險惡,莽撞而勇敢,輕率而固執。

 

過程中說出了不少雞湯金句,自己都覺得有夠雞湯XDDDD

『就算雜訊,也是過程之一。』

「如果我不喜歡這過程怎麼辦?」

『沒有過程,要怎麼到終點去。』

幹~我平常到底是讀了多少雞湯金句,催眠師安慰(?)我說那表示我有看進去X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o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