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居然在推特發廢文發到這裡都長草了

持續沉迷天堂W。也並非不能直接離開,只是我還沒找到其他殺時間的事;也並非沒有其他能做的事,只是我懶得那麼努力。

 

在天堂幹架的時候,感到害怕退卻,如果隊友勸退我就真的會縮回家,但如果隊友隨口鼓勵一下我就有莫名的勇氣,還真能硬起來打人。

有過成功的經驗,就增加了一點自信;但一遭遇失敗,就瞬間喪失了,大概就此一蹶不振。

 

「如果有人能引領我就好了。」我還是好需要人生Know How,

小時候倔強地以為能走出什麼屬於自己的路,到頭來還是認輸吧,誰來教教我該怎麼做才好。
啊,但我已經不是會被同情的年紀了,再這樣廢下去真的要往松子的路邁進了吧......

 

「萬一妳失足慘賠,不會有人能做妳靠山。」失戀時找的兩光塔羅師這麼說了。

一個人真是累死了。幸好有貓,這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o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