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愛原子邦妮

 

總是慢了社會時鐘許多拍,其實我根本不鳥那些標準吧。


 

有點好笑,分隔線前的內容寫於半年多前。

但到現在也變化不大。

 

除了廉價威士忌略略升級成Blue Label,以價制量,看會不會少喝一點。所謂的沒錢進入另一種層次:以往是因為貧窮而無從選擇,現在是由於偶爾奢侈的選擇而把閒錢敗光了。

 

終於我也像那些幾經風霜的姐姐,能夠泰然自若地虛應對答,一邊玩笑嘴砲一邊掂量著該怎麼說話,就連講幹話也是人設的一環。

 

目的到底是什麼,我也不是很清楚。

自己真正的想法是什麼,我也不是很清楚。

 

也許是想彌補小時候沒人緣被排擠的經歷?!其實我現在每天花時間回訊息喇賽也是覺得有點煩,但要說真有什麼更重要的事得做嗎,好像其實也沒有,而且我也喜歡那種回個幹話逗笑人的樂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o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