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個女生來上班,兩個禮拜後就離職了。」

後來她嫁去了香港,老公就是短暫共事過的香港工程師。居然這樣默默的把走了台女。

『這什麼童話故事!』

我不確定對方看見的是我的白眼還是招牌假笑,畢竟都說人只看見自己想看的。而我其實心底警報大作。

 

轉換工作已經當了幾個月的薪水小偷,終於公司還是必須開張了。

小心翼翼地伺候著金主老闆與主管,偶爾開點沒大沒小的玩笑假裝天真,不經意(?)就展現了自己的粵語程度博取好感,因為無聊所以能分分鐘秒回工作狂主管的訊息...

唉,我都忍不住要讚嘆自己演得多完美,真的無愧我薪水。

 

看著後生晚輩們的應徵信,甚至是平輩或前輩的應徵信,

不禁感嘆命運和造化弄人。

一不注意可能我也是那個奔四奔五還要投履歷求職的傢伙,

而我的底氣就是林北有地,

 

 

足夠埋我的棺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o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