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hame_hungarian_movie_poster    

 

amazing long shots. amazing sound tracks. amazing actors.

i love it.

 

understandable. understandable.

 

but i was expecting he'd had fucked his sister.

 

 

看完果然一如所料的好想找個人打砲

我有注意到同場跟我一樣獨自一人看這部電影的 有一個女生 和一個男生

可惜男生在片尾跑完之前就離席了 本來想去搭訕的暗自決定於是又默默取消

 

像 Michael Fassbender 這麼帥的男人我當然絕對是時時願意滿足他啊啊!!

 

然後 Carey Mulligan 的歌聲真的也讓我感動到要落淚了

 


 

最近看的兩本書都有關食物

《紅色牧人的綠色旅程》以及《雜食者的兩難》

尤其前者完全是「吃素救地球」的最佳宣導手冊

看一看我也想當個素食者了 為了自己健康和地球好

 

不過仔細一想

他媽的我又菸又酒 啊在這邊吃素是為哪樁?

也太諷刺得好笑 我不是一心想早點死嗎(但我非常希望能舒服地死去)

 

還有一本非常可愛的書叫《寂寞島嶼》

收集了非常多奇特有趣的小島

如果能就此去到某個與世隔絕的孤島上終老...

這開頭完全榮登我狂想主題的前三名

其他的狂想主題當然還包括對某人自殺式的衝動告白(或者對其他人衝動告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o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