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道你傳了我就一定要回嗎?」垃圾講過很多這類傷透愛人心的經典話語。

在曖昧期與交往時,垃圾三不五時就會人間蒸發,對我愛理不理,各種已讀不回、不讀不回,一天兩天或是更久。

啊,我那時實在有滿滿的愛和鬼遮眼啊,不離不棄,被當北七。

 

可愛的男友在休假日經常睡到忘我,也常有睡醒後已隔23小時才回我Line的時候。

雖然理智知道是這種情況,

但那種因為慘痛經驗而被觸發的難過感受,

覺得被垃圾傷害而壞掉的自己,感到痛苦、感到不值。

 

為什麼垃圾對我的傷害而造成的陰影,卻是我獨自在承擔?

 

 

「我真的很想念你,尤其是你的小翹臀。」

在他第一次交了女友(就是先前系列文所說的「前女友」),卻來哄騙我復合時,講的是這種話。

雖然覺得有點不對勁,但好吧,至少他想我。

 

「因為我爽!」

與前女友一同質問他,為什麼要劈腿時,得到的經典回答。系列文有詳情就不贅述了。

 

「你是不是有跟別人做?為什麼感覺變鬆了?」

分手後糾結於是否該復合的期間,垃圾已經在追求新女友(二人合照請見上一篇文)擔心失敗,將我當備胎洩慾的同時,在床上吐出這句話。

對於自己竟然還在猶豫是否要跟這種人復合,感到莫大屈辱而當場淚崩將他踢下床。

 

 

我希望寫出來之後自己能舒坦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o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